Monday 13 August 2012

梦想 ~ ~

           有一天的下午,我看见了这个帖子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把你放在心里”。

     有些人,明明相爱却无法在一起,有的人明明每天在一起却不相爱。 =.=

          近来,有位朋友在努力追回以前的对象,身为朋友的我只能当他有需要时在旁做聆听者。不要小看这个角色,因为在人生里我们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主角,配角,kahlehfeh 也好,都很重要对不?不然一部戏也不能顺利上演。
          
          朋友的勇气让我甘拜下风,他的努力,他的成熟 。看来,以往的过错真的让他成长了起来。有时人是要失去后才懂得珍惜的。这句话我在多数的朋友身上都看见了。当然他的对象也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他能用心体会,放下过去·,冤冤相报何时了~ 
    
          放下过去的厌恨和愤怒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换个角度来看,也许会看到以往所没体会到的~ 希望朋友们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幸福在于你的定义是什么。

          其实,有很多朋友,虽然看他们每天都很开心,可是内心却隐藏着很多不能说的秘密~
            
          看见每个人都好像在忙着,为自己的梦想追逐,而我,又做了什么?我想毕业后要到新加坡赚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 ( money money $$$$ )  =)

          I MISS YOU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