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有些人,表面显得没一回事,伪装得非常坚强 ~

没错,其实我在说我自己~ 我非常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讨厌自己的逞强~ >.<

其实我并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 (

我讨厌那个逞强面带笑容对他微笑的自己 ~ 当做若无其事跟他闲聊的自己 ~ 过后自己却挺不顺的抱头大哭的自己 ...  T.T

我讨厌离别时他依然对我微笑挥手~ 对我而言却是不堪一击~ 因为他可以当着若无其事.. 而我,还在为过去耿耿于怀 ~

我并不恨他,也不讨厌他,我是恨我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争气 ... 为什么就是那么放不下 ~ 总在遇见了他后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脆弱~ 那么的放不下~

现在,我害怕遇见他~ 因为我知道自己还没有勇气用真真的自己去面对他~

我好累,我真的好累.....好累...........

拿得起,放得下, 谈何容易~ 又有多少人真的做得到?? 抱歉, 我现在做不到~ 只是现在而已~


4 comments:

  1. 既然害怕遇见,那就不如不见!何必苦了自己呢?
    可以尝试面对,但若面对不了,就不去面对啊。
    没有人说一定要面对啊。也没有人说一定要快快放下啊。
    就顺其自然的,不想去就别去。不想笑就别笑。不想做的通通都拒绝。
    别再勉强自己了!多关心自己的感受,多爱自己一点!
    看了都心疼。This ginaaaaa! 加油!!!!

    ReplyDelete
  2. T.T 如果早知道那样, 我就躲在家哪里都不去了~

    ReplyDelete
  3. 没关系,没事了。雨过天就会放晴了!sayang sayang XOXO

    ReplyDelete
  4. Doremi ah~不需要刻意压抑自己,人不是万能,勇敢面对自己的情绪,
    不管怎样,好的坏的,都会过去~加油啊!

    ReplyDelete